虚池

先看置顶,仍有问题请小窗或提问箱,两者永久开放

【白菇】傀儡〈1〉

#双子死亡、白鸟龙骨死敌且三观不正预警

#星际pa,两个人都是宇宙最危险的通缉海盗

#短篇,预计五章完结



白鸟喜欢花。


这句话无论是告诉谁,他们都会像是听到了天大的笑话一般,用如出一辙的带着优越感的语气告诉你:白鸟喜欢的是女人。


谁不知道臭名昭著的白鸟喜欢女人?


这不是显而易见的吗?


可对于曾经与他耳鬓厮磨的我来说,白鸟喜欢花这件事,真实性是毋庸置疑的。


他喜欢花,尤为喜欢白玫瑰。


喜欢到什么程度呢。


我记得白鸟在阿兹特克星有一个据点。里面既没有存放极具破坏力的重型武器,也没有暗藏最新型的宇宙飞船,甚至没有一个高学历的技术人员负责驻守。那里面被他种着大片大片的白玫瑰,馥郁的香气被转化器处理释放在空气里,浅淡又令人着迷。


他种的白玫瑰极多,层层簇簇地拥在一起,一望看不到边际,像是一片海,属于花的海。


流动的空气会在拟态器的压盖下形成风,风一吹,玫瑰海就如海浪一般摇曳,数不清的纯白色的花瓣迎着风飞舞起来,在空中旋转、跳跃,像是古镇听凭风引的柳絮,轻飘飘的,带着它们独有的灵动。


光是看着,心里的柔软就被触碰到了。





说起来,白鸟身上有一种很微妙的气质。温柔优雅是他游走于贵族间的保护色,杀戮和枪械给他的灵魂染上了嗜血的疯狂,天生美丽的容貌带给他的不止是流言蜚语,还有被人津津乐道的绯色故事。像是他爱着的那些白玫瑰一样,本就美丽的外表覆上令人着迷的鲜红,红与白交织在一起,既纯洁又充满诱惑。


白鸟永远不会在达到目的之前表露他的情绪。当你被他宠着、爱着的时候,从他看向你的每一个眼神里,从他对你说话时的字里行间里,从他与你相处的每一个瞬间里,你都能看出他对你的爱,可一旦被他厌弃,那些爱意镜中花、水中月一样,虚幻飘渺得一触即碎。


因而当白鸟在那场战火中将我推向炮火的那一刻,我就知道——


他是不配被任何人爱着的。


就像在娇艳的白玫瑰总有凋零之后的盛放,我也如那般坚韧的生命一般从地狱里爬了回来。


从意识清醒的那一刻起,我全身上下没有一个细胞不在向我尖叫它们无法宣泄的怨恨与怒火,只有让白鸟死,死在我眼前,死在我手下,我的灵魂才能得到安宁,我的恨意才能被平息。


这是我与恶魔签下的契约,也是白鸟应付出的代价。


为了达到这个目的,我会不惜一切代价。


“我会成为你的武器……”


“一个,杀死白鸟最好的武器。”


评论(5)

热度(165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